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動畫電影《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 The First Strike》

讓我們攜手貫徹「正義」!

充滿故事性的遊戲片頭動畫

    這是一款非常暢銷,由NBGI製作的電玩遊戲【時空幻境】所改編而成的電影動畫,不只遊戲賣的好,動畫在日本也創下賣座佳績,成為遊戲玩家必看的經典動畫.
    
遊戲中有豐富的動畫元素,加上角色個性鮮明,場景壯麗,劇情引人入勝,配上明快的對戰系統

是否感覺有像在看2D動畫呢?


    除了吉普力之外,Production I.G也是耳熟能詳.曾經製作過《攻殼機動隊》、《空中殺手》、《東之伊甸》等大作.宵星傳奇是由Production I.G製作,導演龜井幹太曾擔任過動畫《攻殼機動隊 INNOCENCE》、《宇宙戰艦 - 山本洋子》等作品的原畫,編劇吉田玲子編過《貓的報恩》
.

乾淨純樸的畫風,用色清新,畫面細緻,感覺很舒服.
兩位主角 : 弗林和尤利

故事大綱

    在「迪爾加.琉米雷 斯」(Terca Lumireis)世界裡,萬物根源之力依靠著一種物質稱為「艾亞爾」(Aer)。結晶化的「艾亞爾」被稱為魔核,是人們仰賴生產機械與魔法的「魔導 器」(Blastia)不可欠缺之動力源。魔核代表了一切,甚至還能造出保護城鎮的結界,整個世界就存在於巨大結界之中。

玩家最期待做成動畫的遊戲

    人類與魔物浩大戰爭「人魔之戰」後數年,統治世界的先代皇帝駕崩,至此王位一直處於虛盪狀態,世界雖維持和平,但微妙平衡之下兩股力量—具有統治權的帝國「騎士團」與貧窮人民互助組織「公會」(Guild),正相互角力,衝突一觸即發。

    一對衝勁十足的年輕人尤利‧羅威爾與弗林‧西佛,在此時加入了帝國騎士團奈連小隊。兩人原是在帝都紮菲亞斯貧民區一起長大的兒時玩伴,卻有著截然不同性格。 懷抱理想憧憬而加入騎士團的尤利與重視規則正義的弗林,多年後在騎士團入團典禮中再度相遇,重新拾回一段友誼,也成為共同行動的夥伴,但理念不同的兩人卻 總是處於爭執之中。


    一天,奈連小隊兩位新人騎士,以及前輩希絲卡與夏絲緹這對雙胞胎姊妹,在詩森塔尼亞鎮附近的森林深處出任務,發現艾亞 爾的異常活動造成變種魔物大量繁殖,即將對詩森塔尼亞鎮造成威脅,隊長奈連也在森林的遺跡內發現了未知的魔導器。危機四伏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 密...。

    動盪不安的狀態下,帝國騎士團最高指揮官亞歷士‧德諾亞正策劃著奪取年輕公主之統治權。遲遲等不到騎士團援軍的奈連小隊,面對變種魔物日與遽增,隊長下了一個重要決定,永遠改變兩位年輕騎士的一生。


    探知帝國黑暗面的的尤利和弗林,不久將要面臨做好貫徹各自「正義」的覺悟........


【人物介紹】

尤利‧羅威爾Yuri Lowell:成長於帝都紮菲亞斯貧民區的孤兒,由玩伴弗林的父親撫養長大,深深受到弗林父親的影響,尤利立志加入騎士團,但天生反骨不願遵守命令,加上老是脫隊單獨行動,讓他成為騎士團的麻煩人物,卻也是戰力純熟的好手。在遊戲中,他在加入騎士團三個月後,因為對帝國統治方式感到失望而決定離開,選擇奮不顧身幫助弱勢。

弗林‧西佛Flynn Scifo:和尤利是兒時玩伴,多年後在帝國騎士團再度重逢。和尤利一樣內心充滿正義感,但兩人對正義卻有截然不同的詮釋。對於父親死於違抗命令去拯救市民的事實一直無法釋懷。遊戲裡弗林持續在騎士團中晉升,並成為最年輕的隊長。

奈連‧費德克Niren Fedrok:帝國騎士團詩森塔尼亞保衛隊隊長,深受詩森塔尼亞民眾愛戴,甚至是革命派「公會」的支持。是個性大而化之卻有著敏銳心思的男人。洞察到尤利和弗林特質上的不同,並懂得因材施教,讓兩人優點發揮到最大。

加利斯塔‧路德Garista Luodur:詩森塔尼亞保衛隊的參謀,常常展現過人的軍事謀略智慧。

≡ STAFF ≡
監督:龜井幹太
腳本:吉田玲子
角色原案:藤島康介
角色設定、角色作畫監督:松竹德幸
作畫監督:齋藤卓也、黃瀨和哉、海谷敏久
美術監督:大野廣司
攝影監督:山田合弘
3D監督:遠藤誠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製作人 :寺川英和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 CAST ≡
ユーリ:鳥海浩輔
フレン:宮野真守
エステリーぜ:中原麻衣
リタ:森永理科
レイヴン:竹本英史



官網 http://www.tov-movie.net/
參考與來源:http://ent.msn.com.tw/comingsoon/story.aspx?id=1578
http://gnn.gamer.com.tw/1/36921.html
http://stars.udn.com/star/StarsContent/Content27155/
http://andye.idv.tw/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