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神鬼寓言3(Fable 3)之亡命公雞


    雖然這是款遊戲,但是遊戲宣傳片非常有意思,既緊張又刺激,隨著公雞的亡命之路展開這場精采的冒險旅程吧!



    這個片頭動畫採用雞的角度,描述弱小生命在面對人類強大威脅時,雖然力量相差很大,但仍然努力在夾縫中求出路,為了能夠生存下去,不放棄的掙扎著.但只有一隻雞起來反抗,不夠看,所以需要一大群雞一起反抗.

    動畫暗喻被壓迫的百姓,如果每一個人都能夠團結在一起,力量會更大,但還缺個領導者,玩家就將扮演領導者,揭竿起義來推翻暴政.


最初的片頭就比較普通

    在《神鬼寓言 3》的冒險旅途中,村民時時刻刻都在試圖叛變,因此極需要一個英雄使社會回復和諧,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治理王國,運用智慧與勇氣統治阿爾比恩廣大的世界,從革命家一路成為統治者並進入未知之境。


慢鏡頭及構圖與色調的運用,畫面感覺很像寫實油畫

   最新的宣傳影片以“革命(Revolution)”為題,透過慢動作鏡頭來呈現主角領導民眾挺身而出推翻暴虐王室的起義,搭配迷幻搖滾樂團「The Black Angels」的歌曲「Young Men Dead」,傳達這次核心主題的“革命”意涵。


這才是遊戲的實質

    Lionhead 工作室創意總監彼得‧莫力紐(Peter Molyneux)在微軟 E3 記者會上介紹了《神鬼寓言 3》宣傳影片,描述兩者不同風格的統治者與他們為惡或為善的決定,將會在遊 戲中有所影響;影片中同時展現了船艦間的戰鬥,且似乎宣告著阿爾比恩(Albion) 即將掀起一場革命。



http://andye.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