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超級英雄大戰遊戲與動畫系列

    美日各家超級英雄與超級英雌聚在一起,相互較勁或是共同保衛地球和平.
  1. Tatsunoko VS Capcom Cross Generation of Heroes(龍之子對決 CAPCOM 英雄.交鋒世代)


           《龍之子 VS. CAPCOM 英雄交鋒世代》是2008年跨越廠商與作品藩籬的《VS》系列新作 ,結合日本知名動畫製作公司「龍之子」經典動畫作品與 CAPCOM 經典格鬥遊戲題 材。遊戲預定收錄來自龍之子經典動畫與 CAPCOM 經典遊戲的角色,目前已知包括 「科學小飛俠(科忍者隊)」的鐵雄(原名:鷲尾健)、「新造人類凱翔(新造人 間)」的凱翔,以及《快打旋風(Street Fighter)》的龍與春麗等。  


         鐵雄、凱翔、龍、春麗 除了以上 4 名角色外,在本此所釋出的遊戲畫面中, 還可以見識到龍之子「救難 小英雄」以及 CAPCOM《洛克人 Dash(Rockman Dash)》等其他經典作品出現 在格鬥舞台的背景中,預料還會有更多玩家所熟悉的經典動畫 / 遊戲作品參戰。 

  2. Iron Man's Adventures(鋼鐵人的冒險)



        Marvel(驚奇漫畫)中的超級英雄蜘蛛人、鋼鐵人與綠巨人浩克一同對抗壞人,拯救世界!動畫由Blur Studio製作,不是遊戲片頭,也不是動畫或電影宣傳,而是Marvel用來宣傳旗下的超級英雄!在Marvel Kids及各大共享影片網站播放.

  3. Street Fighter X Tekken《快打旋風X鐵拳》


        本次的合作企畫將分為由 CAPCOM 開發、在《快打旋風》世界觀中讓《鐵拳》角色登場的《快打旋風 X 鐵拳》,以及由 NAMCO BANDAI Games 開發、在《鐵拳》世界觀中讓《快打旋風》角色登場的《鐵拳 X 快打旋風》。


        這則爆炸性的消息是在聖地牙哥動漫大會(Comic-Con)中,由《快打旋風 4》製作人小野義德與《鐵拳》系列製作人原田勝弘當著數千位《快打旋風》粉絲面前所宣布的。

        小野義德對此遊戲的誕生解釋道:「我們正在創造格鬥遊戲的新歷史。兩款互爭高下多年的格鬥遊戲終於能站在同一競技舞台上。這不只是《鐵拳》與《快打旋風 4》系列的終極對決,對 CAPCOM 與 NAMCO BANDAI Games 而言也是極為關鍵的一戰。」

        小野義德並強調:「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遊戲做到比完美還要更完美。」

        原田勝弘則表示:「我們總算實現長年以來的夢想。這是令格鬥遊戲迷驚訝的對決,即將開創格鬥遊戲的全新歷史...儘管兩系列作開發團隊有著長年的情誼,但在這次的遊戲已經不是單純的合作而是真正的競賽,可謂是一場世紀之戰。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4. Marvel vs. Capcom 3:兩個世界的命運


        CAPCOM 製作,預定 2011 年春季推出的 PS3 / Xbox 360 對戰格鬥遊戲《Marvel vs. Capcom 3:兩個世界的命運(Marvel vs. Capcom 3: Fate of Two Worlds)》,於紐約動漫展公布了 2 名新參戰角色亞瑟與史賓瑟,供玩家參考。


        本次公布的 2 名新參戰角色都屬於 CAPCOM 陣營,分別是來自老牌經典動作遊戲《魔界村(Ghosts'N Goblins)》的主角騎士亞瑟(Arthur),以及來自另一老牌經典動作遊戲系列最新作《生化突擊隊(Bionic Commando)》的主角戰士史賓瑟(Spancer)。


  5. Marvel Ultimate Alliance(漫畫英雄:終極聯盟)

        有美國上尉Captain America,蜘蛛人Spiderman,雷神索爾Thor,金剛狼Wolverine等Marvel英雄,由Blur Studio為遊戲製作的片頭.


  6. DC Universe Online(DC超級英雄線上遊戲)


        在聖地牙哥動漫展中,DC Universe Online 公佈了最新的預告片 這個預告片是敘述在一個可能的未來裡,超級英雄和惡棍已經展開全面性的戰爭.

        雙方都採用致命的攻擊方式使得傷亡慘重,甚至世界已經破爛不堪 最後,只剩下超人死敵 Lex Luthor 存活,但沒想到 Brainiac 此時卻率領大軍而來.由於地球的超人類們因為這場戰爭已經大量身亡,自然就無法面對這股威脅.為此 Lex 就回到過去,跟現在的DC英雄三巨頭講述這件事情 預告片的旁白就是未來的 Lex 在敘述,而這個預告片標題叫做 Who do you trust ? 意指玩家們你們要相信未來 Lex 所說的話,配合他阻止世界面向滅亡的計畫 還是要相信蝙蝠俠所說的,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陷阱,就要看玩家的抉擇了.



最後搞笑一下,搏君一笑

悲情英雄排行榜

  1. 綠巨人
  2. 蜘蛛人
  3. 全民超人

默哀...

參考資料
http://mag.udn.com/mag/digital/storypage.jsp?f_MAIN_ID=321&f_SUB_ID=2946&f_ART_ID=261550
http://xcdex.net/abodisc/goods.php?id=1400556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36357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paul78607&sn=9277

http://andye.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