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拯救老媽大作戰(Mars Needs Moms)


    本片根據普利茲獎得主、著名長篇漫畫《Bloom County》插畫師伯克利.布雷思德2007年創作的兒童書改編。



    迪士尼與奧斯卡最佳導演得主 Robert Zemeckis(羅伯特.讚米基斯)繼【聖誕夜怪譚】之後,再度推出的電腦捕捉動畫電影,本片也是此一 ImageMovers Digital 工作室的最後畢業作,其實此工作室的前身推出過【北極特快車】、【怪怪屋】、【貝武夫】等分屬各家作品,後來迪士尼出資與其合作推出【聖誕夜怪譚】,原本還有幾部新片的計畫,後來迪士尼決定對此併購片廠進行重整,【拯救老媽大作戰】就成為以 ImageMovers Digital 工作室名義推出的最後一部作品。


    【拯救老媽大作戰】敘述一個小男孩 Milo(米羅) 的冒險故事,他實在搞不清楚媽媽的作用為何,只會逼他吃青菜,管他早點睡覺,還對妹妹比較偏心,沒想到某天夜裡老媽居然被一群火星人給綁架了!醒過來的 Milo 發現了,即時尾隨偷偷跟上了火星人的太空船。

    火星人把媽媽綁架到火星上去做家務,接送一大群小外星人參加各種活動、還要煮飯、掃地、打扮、準備午餐... 等等,於是一場為拯救老媽, 而發生太空船偷渡、先進科技、多層次星球及闖入外星國度等等的瘋狂冒險在火星上展開了,不過…Milo 實在搞不懂,火星人為何需要媽媽呢?藉著火星地底下的地球人Gribble(古力柏)與叛逆火星女孩Ki(琪)的幫忙,Milo一定要帶回她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