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聖誕快遞(亞瑟.聖誕)-秘密即將揭開

    英國著名動畫公司阿德曼(Aardman Animation)與Sony聯手推出3D動畫新作《聖誕快遞(亞瑟.聖誕)(ARTHUR CHRISTMAS)》,預告片先曝光。一個困擾了小朋友n年,從來未被解答過的、不可思議的謎題——聖誕老人如何在一晚上之內送完所有的禮物?終於有了答案:在北極的下面,隱藏著聖誕老人的超級高科技裝備!

    電影中心是關於一個家庭的故事,一個有漫畫功能障礙和一個不太可靠的主角亞瑟,一個緊迫的任務,一個必須在聖誕節前黎明的晨光前完成的任務。


    因黏土動畫《酷狗寶貝》(wallace and gromit)系列而名聲大噪的阿德曼公司,近兩年也開始向電腦動畫的新領域發展,但2006年與夢工廠合作的《鼠國流浪記》卻並不成功,黏土式的造型與電腦動畫光滑的質感結合起來非常古怪、廉價。4年之後的《聖誕快遞》在人物設定上少了點阿德曼的典型特徵,手筆也似乎更加放得開(比如預告片裏那個《第三類接觸》式的場面,看樣子聖誕老人可真是不簡單)。

    這支預告片雖未透露劇情,但卻很好玩。小精靈誓死要守住聖誕老人的秘密:“這什麼都沒有,他也不是聖誕老人的兒子,我也不是小精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