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X戰警:初級(第一課)



    《X戰警:初級》(X-MEN FIRST CLASS)描述了X戰警史詩般冒險故事的起源,並揭露了一個有名全球事件的神秘歷史,話說在變種人未被世人所知之前,查爾斯.賽維爾(Charles Xavier)和艾力克 蘭斯爾(Erik Lensherr)是變種人中最早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的兩個年輕人,而他們當時也還沒被稱作「X教授」和「萬磁王」。


    那時他們是非常親密的朋友,而非對手。兩人以及其他幾個變種人(有些你以前在電影中見過,有些則是新出場的人物)在一起工作,試圖阻止「世界末日」的到來。但在這個過程中,兩人的友誼出現了裂痕,於是,在萬磁王的兄弟會與X教授率領的X戰警之間,一場永恆之戰開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