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宣傳片


    Leviathan動畫公司最近和Hoffman York傳播機構以及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Chicago (MSI))合作,製作了一段宣傳影片,近期將在當地的電台播出,並在Science Rules!等影音網站上首次播映。這部高畫質影片裡的一連串場景,生動的呈現出芝加哥科學工業博物館這個著名景點裡最新的互動式展覽。Hoffman York傳播機構的執行創意總監Michael Rivera表示,「我們和Leviathan共同合作,希望運用大家的想像力讓博物館裡的展覽活起來,而最後的結果令人印象深刻。」


    製作過程中,Leviathan動畫公司提議將博物館裡的一些最新穎的展出,如科學風暴(Science Storms), 聰明住宅(Smart Home)和 U-505等,用電腦繪圖的方式呈現。該公司的創意總監Bradon Webb表示,因為館裡的展示都獨一無二,所以許多細節都必須從頭設定和建立;Autodesk Maya是公司用來製作模型和動畫的主要軟體,另外再針對自然場景的製作和輸出特別使用mental ray 、 RealFlow和V-Ray做加強配合。Webb說,他們組成了一支龐大的團隊,對所需建立模型的物體進行詳細的觀察研究,以確保每個細節都精準無誤。而影片中海浪、颶風、雨水的部份則是製作中最大的挑戰,所以每個場景都有專門的組進行後製。

    影片的執行製片Chad Hutson也表示,「要將這麼多的展出物體用電腦繪圖建立成3D模型,剛開始的確令人望之生怯,但是我們堅信一切努力都不會白費。」



參考與引用http://www.cgrecord.net/2011/04/artistry-from-leviathan-helps-new-brand.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