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DREAM MAKER造夢者



    這部短片述說了一個造夢者(Dreammaker)的故事,話說造夢者曾經幫人們製造了最美麗的夢境,而現在,他年老孤寂,活著只為了一個目的—為自己編造一個特別的夢。


   《造夢者》(Dreammaker)這部短片是德國Filmakademie Baden-Württemberg動畫學院裡一個學生Leszek Plichta費時四年所創作的。除了配樂和音效之外,全片幾乎由他一個人獨立完成,影片的主旨在講述一個童話故事,但是觀眾群主要鎖定在大人。作者意圖將“老舊”的故事以及場景與新的科技和隱喻重新結合,並用獨特的視覺效果呈現出來。

官網http://www.dreammaker.de/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