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滴彩畫(Dripped)




    很多人都在猜想盜畫者為什麼要偷一些世界名作,這些作品因為太有名了,反而難以賣出。有些人說那是因為有黑手黨在背後操作,有些人則說某些非常富有的收藏者願意暗中購買。


    《滴彩畫》(Dripped)裡的主角傑克,卻有一個很簡單的理由—他想要吃這些畫。
這部八分鐘的短片是由巴黎的ChezEddy工作室所製作(導演Léo Verrier),影片裡有一些漂亮的視覺效果,同時,裡面的冷爵士配樂,大概也只有法國人能運用自如,卻不留有諷刺的痕跡。

    影片中其他比較精彩的部份還包括主角傑克突然變成立體派畫風格的蜘蛛,迅速逃離警察的追捕,以及影片製作者對Jackson Pollock(美國抽象表現主義代表畫家)的滴彩畫創作過程所做的想像。

    至於短片是否對創作力這個概念有著更深層的寓意,亦或只是純粹呈現一種想像的趣味,就留給觀眾自己去評判了。

引用與參考 http://www.cgchannel.com/2011/06/eye-candy-dripp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