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For The King(我的國王)



    做一個馬車伕真的很不容易,尤其是當你碰到像《我的國王》(For The King)裡的主人公一樣的情況—你的主人連一匹馬都沒有。

    這部四分鐘的短片是由Amund Lundvall, Tarje Pladsen, Håvard Munkejord 以及Jørn-Harald Paulsen所完成,他們修習了挪威 Idefagskolen學院的動畫課程,並剛從那裏畢業。片子描述了一個僕人嚴重的職務問題。

    除了故事裡一些古怪的設定,《我的國王》成功的呈現出了一個活潑、討喜的中心人物,有力的視覺效果,以及幽默的橋段。所以,這部短片應該可以博君一笑吧。


http://www.cgchannel.com/2011/08/eye-candy-for-the-k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