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獅子王》3D立體版重現江湖



    華特-迪士尼公司重新推出的3D版本《獅子王》輕鬆超越好幾部新上映的影片,問鼎週末票房冠軍。17年前《獅子王》首度創造票房佳績,而今,再度在電影叢林中制霸。


    1994年上映的【獅子王】迪士尼第32部經典動畫,故事取材自莎士比亞的《王子復仇記/哈姆雷特》。該片不僅是國內第一部引進的動畫分賬大片,在電影史上也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在當年引起了一股獅子王的旋風,全球票房高達7.83億美元。電影【獅子王】後來還被改編成音樂劇,同樣大獲成功。


    片廠初步估計,17年前上映的《獅子王》此次以3D版本重新推出便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獲得了2,930萬美元的收入。1994年首次推出時這部影片在上映首週末便獲得4,090萬美元的收入,隨後在全球範圍內獲得7.65億美元的票房收入。2002年推出的巨幕版又給這部影片增加了1,940萬美元的收入。影星馬修•布羅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和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曾為該片配音。

    此次新推出的3D版《獅子王》主要是為了下個月即將首發的《獅子王》3D藍光影碟造勢。


http://disney.lovesakura.com/Discuss/viewtopic.php?f=1&t=4142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9/19/n3377376.htm3D%E7%89%88%E3%80%8A%E7%8D%85%E5%AD%90%E7%8E%8B%E3%80%8B%E5%8C%97%E7%BE%8E%E7%A5%A8%E6%88%BF%E4%B8%80%E9%B3%B4%E9%A9%9A%E4%BA%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