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英雄傳說將做成動畫版



    動畫《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 THE ANIMATION》是日本Falcom遊戲公司三十週年重大企畫之一,人氣與經典兼具的RPG遊戲「英雄傳說 空之軌跡」製成動畫早已是熱烈討論的話題,這次終於付諸實行。


    故事設定在導力器技術發達的世界中,以被埃雷波尼亞帝國及卡爾瓦德共和國包圍的利貝爾王國為舞台。主角「艾絲蒂爾」與被收養的男主角「約舒亞」自幼都夢想著遊擊士的職業,其父親也是一名遊擊士,因此他們也立志能成為其中的一員,以此為目標他們共同埋首於各種各樣的修行……。



主題曲-星之所在

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45034
官網http://www.sora-anim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