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小豬Ormie




Ormie是一隻小豬,而當一隻貪吃的小豬,看到美味的餅乾,牠怎麼可能不垂涎三尺呢?但是當這些餅乾又放在很高的地方,要怎樣才拿得到呢?下面這段影片,就讓我們來看看小豬Ormie怎樣使盡渾身解術,為了一嘗那美味可口的餅乾吧。可不要小看這部短片,它可曾讓影展上的觀眾樂不可支並高聲歡呼哦,而且它還曾經得過八次獎—分別於2010年的Savannah 影展, 2010年的Palm Springs 國際短片影展, 2010年的Sprockets影展, 2010年的Seattle國際影展中,得到最佳短片獎,以及2011年的紐約國際兒童影展(New York Int'l Children's FF 2011)上得到觀眾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