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紀念「森永牛奶糖」一百年的特製動畫短片


    這部短片也讓我想起以前吃的森永牛奶糖,好像也是媽媽買的...



森永企業最早是由「森永太一郎」在1899年創辦的「森永西洋菓子製造所」起步,後改名為「森永製菓株式會社」,並在1913年開始發售經典的牛奶糖。

日本知名零食公司森永製菓株式會社,為了紀念旗下產品“森永牛奶糖”推出滿100週年,特別邀請動畫製作公司STUDIO4°C  製作了一段動畫影片,並於6月公開。

在這段動畫短片中,一位母親的不可思議體驗,想起她自己小時候與媽媽還有牛奶糖的回憶,而她自己現在也成為了母親,能夠體會到為人父母的心情。如此配合森永牛奶糖這一百週年的時間點,透過兩代的母子互動,傳達出百年不變的感動。

【STAFF】
動畫監督:蘆野芳晴
CGI監督:川村幸祐
色彩設計:野尻裕子
美術:柳澤裕介
作畫:桑原幹根
動畫製作:Studio4℃
【官網】
http://www.morinaga.co.jp/caramel/

來源:http://gnn.gamer.com.tw/4/8095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