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TSB銀行的故事





    動畫廣告簡單描述了TSB銀行的歷史,TSB銀行創始人亨利•鄧肯牧師讓銀行從一個簡單的木桌開始,讓本地人建立自己的生活,並通過多年的經營,建立一個功能齊全的繁榮社區。隨著商業不斷的擴大,困難也隨之而來,一場世界性的風暴打擊,讓一切停頓,即使在不確定的年代,TSB銀行的價值觀仍然不變。

    此片由Studio AKA製作,2D結合3D是這間公司的作品特色。導演尋求傳統思維與現代應用的結合,角色採用2D手繪,並絕妙的整合在3D場景裡面。運用3D場景便利性,讓攝影機不間斷的運鏡,持續了95秒鐘,直到風暴轉折點才停止。

Studio AKA http://www.studioaka.co.uk/
參考引用:http://lbbonline.com/news/joint-studio-aka-tell-tsb-st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