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麥克邁:超能壞蛋Megamind 預告片


    夢工廠繼「馴龍高手」、「史瑞克4」後年底再推最新3D動畫! 「馬達加斯加」導演作品!導演湯姆麥葛瑞斯再次搞笑出擊。

    夢工廠2004推出的超人特攻隊(The Incredibles),叫好叫座,夢工場動畫今年亦推出「反英雄」3D惡搞作《Megamind》,顛覆超級英雄必定打敗大奸角的劇情套路。


劇情簡介:

     超能壞蛋Megamind是有史以來最聰明的惡棍,但卻很少成功.歷年來,他用各種可以想像的方式想要征服Metro City,但都遭遇失敗,這要歸功於無敵的Metro Man(都市超人),但是在一次超能壞蛋的骯髒計畫中殺死了都市超人.反而因此沒有了人生目標,也因為這樣讓他深刻體會到沒有了對手的枯燥日子,雖然完成了他的野心卻成了最糟糕的事.


5分鐘預告,了解他變壞的原因

     唯一解決這問題的方式就是造出了另外一個對手,Titan(泰坦超人),Titan要讓自己變得比Metro Man更強大更厲害,卻沒想到這位超級英雄覺得當壞人比較有趣?他不想去維護世界秩序,卻想要去毀滅世界.於是,麥克邁不得已只好自己成為了英雄。


來源
http://moviesoonhk.com/2010/05/22/megamind-teaser-trailer/
http://blog.chinatimes.com/dodobear/archive/2010/07/06/514793.html

http://andye.idv.tw/

3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