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新海誠新作-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是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在「秒數5釐米之後」的作品, 這部影片預計會是他最長的動畫電影, 這次的新電影以一名開朗、活潑神的少女為主角, 開始了一場集合動作、戀愛等豐富元素的冒險故事.


    動畫電影「追逐繁星的孩子」的將會環繞在女主角明日菜而進行故事。自從明日菜與父親離別後,她便一直過著孤獨寂寞的生活。有一天,透過從她爸爸留給她的水晶收音機遺物中,突然傳出了不可思議的音樂,這首不可思議的音樂同時改變了她的日常生活。明日菜決定追尋著這把來自遠方的聲音而展開了新的冒險之旅,只為了再與一個生活在異國的男孩再聚。透過這次的旅程,明日菜將會認識到這個世界的美麗與殘酷,同時也將會體驗失去的真正意義。


    同時,「追逐繁星的孩子」已預定將定2011年5月於日本正式公映,而且今次的製作班底果然如承諾般完全沿用「秒速5釐米」的陣容,所以若大家很滿意「秒速5釐米」,那對他們原班人馬製作的新電影也不會感到失望了。



參考引用:http://www.dm123.cn/new/dmzx/2010-11-09/2980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