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



    看過《史瑞克》的人一定還記得那隻身手矯健、穿著長靴的怪貓刺客,這隻貓在《史瑞克》系列電影裡大受歡迎,所以夢工廠決定在新的電影─《鞋貓劍客》(Puss in Boots)中讓牠擔當主角,獨自展開冒險旅程。影片描述貓鞋客在與史瑞克等人相遇之前在外闖蕩的冒險生活,劇中牠和蛋人(Humpty-Dumpty)以及巴黎名貓(street-savvy Kitty)結識,並一起去偷那隻聞名於世、會下金蛋的鵝。


    本片由《史瑞克》系列電影導演兼編劇克里斯米勒執導,影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莎瑪海雅克(Salma Hayek)和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擔綱配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