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皮克斯最新動畫Brave



        皮克斯的最新動畫片《勇敢》(Brave,原名《熊與弓》)預計將在明年夏季(2012年6月22日)推出,本片是皮克斯首度嘗試以童話故事為主題的電影,並第一次以女性做為主角。該電影的概念設計圖前幾天在網上曝光。


        《勇敢》(Brave)將故事背景設在了神秘的蘇格蘭高地上,性格豪放、有著捲髮的瑪瑞達(Merida)儘管貴為公主,卻嚮往成為一名弓箭手,並因此與母親發生了衝突,於是衝動的瑪瑞達(Merida)居然釋放了王國中的危險人物,釀成大禍。為了讓王國回復原本的繁榮,瑪瑞達(Merida)如今必須面對無法預料的自然之力、黑暗魔法和詛咒。劇中還出現了三個貴族角色,為電影增添了許多歡樂氣氛。


        該片原定由曾執導過《埃及王子》(The Prince of Egypt)的女導演布倫達•查普曼(Brenda Chapman)主導,但去年10月突然換人,新導演是動畫短片《許願池》(One Man Band)的導演馬克•安德魯斯(Mark Andrews)。 不過迪士尼的發言人表示,布倫達•查普曼(Brenda Chapman)將作為“聯合導演”出現在工作人員名單中。而配音方面,女主角瑪瑞達(Merida)將由蘇格蘭女演員凱莉•麥克唐納(Kelly Macdonald)擔綱配音。國王和皇后則分別由比利•康納利(Billy Connolly)和艾瑪•湯普森(Emma Thompson)擔綱配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