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晨間漫步A Morning Stroll


    當一個早晨散步的紐約客與一隻雞相遇時, 他們之間發生的事, 讓我們很好奇?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城市佬。

    這個預告片中看到有三種畫面風格:線條,2D及3D,相互穿插呈現著,


晨間漫步預告片

    STUDIO AKA工作室最近發表了一個新的動畫短片《晨間漫步》(A Morning Stroll),此片的靈感源自保羅.奧斯特(Paul Auster)所主編的《週末小故事》(True Tales of American Life),內容描述一個紐約人在一個清晨與一隻雞的相遇…。

《晨間漫步》由導演Grant Orchard執導,將參加2011年的安錫動畫影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