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鞋貓劍客番外篇-三個惡魔(The Three Diablos)



    這支是電影版外的13分鐘小短片,同樣是鞋貓領銜主演,讓人看得捧腹大笑。

    鞋貓(Puss in Boots)在上一個冒險剛塵埃落定後,發現自己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 接下來思考著他之後的作為將決定著他要成為一個大英雄或狗熊(亡命之徒)。

    此時,一位焦急的公主遺失了她最愛的寶石,於是雇用鞋貓去找回他被偷走的紅寶石 。 原來她的寶石被人稱「輕聲說話者」(the Whisperer)的惡名昭彰法國盜賊給偷走了,為了完成任務,鞋貓必須從「輕聲說話者」被捕的部下口中得到寶石地點。

    什麼!大盜的部下竟然是三隻小貓—小可愛、小絨毛、小毒(Adorable. Fuzzy. Deadly),鞋貓必須與三隻小貓合作,誰知這三隻貓雖然長相可愛,但身手與詭計卻不簡單,鞋貓能夠成功馴服這三個小惡魔並成功找回紅寶石嗎?


    原來這三隻小貓與鞋貓同病相憐,都是孤兒,有了共同的過去...鞋貓的指引讓他們有了正確的方向。

1 則留言:

  1. 這三隻小貓真的很可愛耶,竟然也會鞋貓的絕招^^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