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冰雪皇后》首發預告 美麗童話再遭惡搞

迪士尼公司的第53部動畫長片《冰雪皇后》日前發佈首批劇照及先行版預告片。這部改編自安徒生的同名童話的3D版影片,被認為是又一部對美麗童話的惡搞大片。


迪士尼公司的第53部動畫長片《冰雪皇后》(Frozen)日前發佈首批劇照及先行版預告片。影片改編自安徒生的同名童話故事,《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的編劇詹妮弗·李(Jennifer Lee)對其大刀闊斧地改編,可謂是對原著的惡搞。該片的導演是曾執導過《人猿泰山》(Tarzan)和《衝浪企鵝》(Surf's Up)的克里斯·巴克(Chris Buck)。

影片講述無畏又樂天的安娜公主踏上北上冒險的旅程,目的是融化姐姐冰雪皇后冰冷的心、解除她讓王國陷入永恆寒冬的魔咒。相伴而行的是粗放愛冒險的山民克里斯托弗和他忠實的馴鹿。在雪山上,他們遇到巨魔和一個歡鬧的雪人,開始了守護王國的戰鬥……。
先行版預告片中出場的是兩個配角——馴鹿和雪人。它們在步履維艱的冰面上搶奪雪人鼻子上掉下來的胡蘿蔔,驚險滑稽的場面類似《冰河世紀》(Ice Age)中的小松鼠搶松果。
片中安娜公主尚未現身。據配音者克里斯滕·貝爾(Kristen Bell)介紹,「安娜不是一個完美的鬥士,甚至有些類似摳腳女漢子的粗魯舉止。」同日發佈的首批劇照裡可見端倪,讓人想起迪士尼的另一部動畫《魔髮奇緣》(Tangled)——格林童話《萵苣姑娘》的「惡搞」版。
本片主題歌將由托尼獎獲得者羅伯特·洛佩茲(Robert Lopez)和克莉絲汀·安德森–洛佩茲(Kristen Anderson-Lopez)創作,參演《魔法奇緣》(Enchanted)和美劇《歡樂合唱團》(Glee)的百老匯女星伊迪娜·門澤爾(Idina Menzel)將為冰雪皇后配音、配唱,是這部動畫喜劇的一大看點。該片將於11月在北美3D上映。

安徒生《冰雪皇后》原著梗概

世界上最壞的傢伙——「魔鬼」做出一面顛倒黑白的鏡子,美麗的東西一照就變醜陋,強盜變英雄,妖女變美人,醜蛤蟆當國王,善良變罪犯……魔鬼想飛上天去把上帝變小丑、天使變怪物,鏡子失手,碎片散落人間,飛到人眼裡,人就看甚麼都不順眼;鑽進人心裏,心立刻變冰塊;做成眼鏡,戴上後明亮的東西就變黑暗。
小男孩加伊(Kay)也變成一個冷漠的人,被冰雪皇后帶走,結冰的心讓他忘了一切。小女孩格爾達(Gerda)踏上尋找他的旅程,在千辛萬苦和重重驚險中不斷得到指引和幫助,被告知只有取出加伊的碎鏡片,他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人,「妳有一顆孩子天真善良的心,這就是妳的力量。」格爾達最終來到雪后宮殿,傷心的淚水和昔日的歌聲喚醒了心智迷失的加伊,兩人無意中拼出「永恆」圖案,解除雪后的魔法,在春天裏回到了家……。

引用http://www.epochtimes.com/b5/13/6/19/n3897249.htm%E3%80%8A%E5%86%B0%E9%9B%AA%E7%9A%87%E5%90%8E%E3%80%8B%E9%A6%96%E7%99%BC%E9%A0%90%E5%91%8A-%E7%BE%8E%E9%BA%97%E7%AB%A5%E8%A9%B1%E5%86%8D%E9%81%AD%E6%83%A1%E6%90%9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