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SIGGRAPH 2013



      今年是SIGGRAPH(西瓜秀)40周年,7月21~25日將在美國加州安那翰市舉辦。做為被美國影藝學院(奧斯卡金像獎主辦單位)承認的動畫展,自1999年以來,一些曾經在動畫展播出作品,陸續可能會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提名或得獎。今年獲選的作品將在動畫展展出,與會者也有機會一睹動畫、特效、可視化應用等等的製作過程。

      本屆動畫展主席Jason RM Smith說「每件作品都有某些東西使它能夠從40小時內容中脫穎而出。」「世界上沒有其他展場能夠與此電腦動畫展媲美,我們對於每年數量驚人的高品質作品感到榮幸,而且展會每年增長。今年我們篩選了超過10%以上的內容,因為變得難以從最好的最好中來挑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