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LV動畫行銷短片-時尚與動畫的相遇

      當高檔時尚與動畫的有趣結合,能擦出什麼火花呢?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LV)與法國MANEKI LAB動畫工作室合作的多個短片中,不只是行銷新店,更聚焦在一位不斷出現的角色"行李小僮(The Little Groom)",雖然對這角色背景資訊不明,但他確實如吉祥物般的出現在各式產品中。


     LV為了在羅馬、首爾和新加坡開新分店而做的這四個動畫,內容不一定與各地分店有關,但卻充滿著異想天開的表現手法。


行李小僮在羅馬

行李小僮之愛在羅馬


行李小僮在新加坡


行李小僮在首爾

參考與引用:http://www.awesome-robo.com/2012/02/louis-vuitton-groom-animation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