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魔髮奇緣(Tangled)或長髮公主 最新預告(updated)


"魔髮奇緣是一個重新詮釋的經典童話,這部動畫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個令人驚奇的幻想世界,有象徵地標的高塔,邪惡巫師,酒吧混混及一頭長髮的神秘少女.是部結合真心,幽默與頭髮,一段好長好長秀髮的冒險故事."

    宣傳海報就有點好笑,女主角的武器是頭髮,男主角拿平底鍋當武器,更妙的是坐騎卻是咬寶劍...


    這部動畫應該是非常值得期待,女主角為了解除魔法而踏上旅途,一路上發生了許多冒險故事.預告片中看到在放天燈,這是台灣人熟悉的畫面,編劇或許看過觀光局前陣子在全球播放的形象廣告吧.



官方的第一隻預告片

    魔髮奇緣動畫片已經聽說好幾年了,這是官方的第一隻預告片,也是迪士尼再此以長髮公主雷芬潔(Rapunzel)為主題做的全新動畫片.由Nathan Greno(雷霆戰狗的主編)和Byron Howard(雷霆戰狗的導演)共同執導。


官方的第二隻預告片

    魔髮奇緣是經歷了換導的人事變動,Nathan Greno與Byron Howard是新導演.
Jean-Honore Fragonard(福拉哥納爾)的作品“The Swing(鞦韆)”


    前導演Glen Keane想要發展一種新風的動畫電影,風格外貌和感受就像是傳統迪斯尼經典的手工繪畫,但是用3D製作。很顯然,影片採用了非寫實算圖( no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技術,使其著色表面看起來像手工繪畫,但仍保有視覺深度與空間維度。


   這部動畫電影的視覺風格,是以法國洛可可藝術家 Jean-Honore Fragonard(福拉哥納爾)的作品“The Swing(鞦韆)”為主要基礎。

早期2005年的長髮公主Rapunzel風格設定
    換了新導演之後,風格更趨向於3D,尤其最近流行3D立體電影,手繪風格似乎很難走3D立體路線,是否是這個原因呢?。


女主角雷芬潔的簡介

官網http://a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tangled/#/home/

參考:http://andyeee.blogspot.com/2010/06/tangled.html
http://www.slashfilm.com/2010/02/12/disneys-rapunzel-retitled-tangled/

http://andye.idv.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