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星際大戰 共和國之沒落

Star Wars : The Old Republic (星際大戰:舊共和國)

    星際大戰的世界中,有兩股巨大勢力互相對抗,(銀河)共和國與西斯帝國(Sith Empire)。

    銀河共和國(The Galactic Republic)相對於重新建立的共和國而言被稱舊共和國(The Old Republic),也是此故事的開端。包括科洛桑(Coruscant)、奧德蘭(Alderaan)、科瑞利拉(Corellia)、千瑞拉(Chandrila),首都定於科洛桑(Coruscant)。


    絕地武士發源於共和國,保護共和國的安全與繁榮,但由於部分墮落的絕地武士濫用原力(The Force)墮落成黑暗勢力,因而被驅逐至宇宙邊緣,這些被驅逐的黑暗絕地,勢力越來越龐大而組成西斯帝國,於是西斯帝國展開了對共和國的侵略。


西斯入侵絕地聖殿

    在一次戰爭中,西斯皇帝提出了停戰協定,於是共和國參議員與絕地大師議會成員前往奧德蘭與西斯皇帝討論條約內容,同時也帶了大多數的絕地武士隨行保護,首都科洛桑防禦因而出現漏洞。西斯武士與賞金獵人和謀,在一次名為「Sacking of Coruscant(掠奪科洛桑)」的進攻行動中,利用竊取到的共和國船艦,運載戰技精銳的西斯武士,對首都的絕地聖殿進行突襲。

    絕地神殿被攻陷後,西斯武士挾持參議員作為人質。絕地武士被迫接受條約。 根據這份條約,共和國被迫同意放棄數個星系的統治權。


共和國特種部隊與絕地武士共同對抗西斯軍

    簽署條約後,共和國大部分領土被帝國軍繼承,人民對絕地武士也失去信心,絕地武士返回到其母星-泰锋星(Tython)。在西斯帝國的暴政陰影下,共和國與絕地武士雖然力量微弱,卻也積極部署準備重建共和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