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星際大戰 黑武士的秘密學徒


    原力釋放計劃銜接了星際大戰的兩個三部曲並介紹了一位新主角、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原名安納金·天行者(Anakin Skywalker), 由正轉邪的黑暗絕地]的秘密學徒:滅星者(Starkiller)。

 滅星者簡介:
    滅星者是一個悲劇性人物,原名 蓋倫·馬雷克(Galen Marek),父母都是絕地武士,母親在與販賣人口的罪犯戰鬥時被殺,父親被達斯·維達所殺,維達發現了蓋倫的潛力後,被維達抓回撫養,用殘酷方式培養成殺人機器,滅星者是其代號。

蓋倫尋找絕地武士時到達帝國的一個據點
    蓋倫初期的任務是追捕殘留的絕地武士,朱諾·艾利克絲 (Juno Eclipse )是蓋倫的太空船駕駛員,也是後來成為安撫蓋倫心情的一個重要角色。
    維達培養蓋倫成為殺手的主要目的,最終執行弒君(西斯大帝)篡位的命令,但事跡敗露後,維達為求自保將蓋倫殺害,維達不忍放棄其強大的能力,找回其一息尚存的身體,讓他復活,並告知下一次弒君篡位計畫。
    維達要蓋倫招集所有反抗西斯大帝的力量結盟,共同推翻帝國。在第一次的會議時遭到維達突襲破壞,逮捕叛軍主要人物,蓋倫再一次被維達背叛。

StarKiller再次被達斯維達背叛

    《星際大戰:原力對決 2(The Force Unleashed II)》前作主要為原創故事劇情的《星際大戰》改編遊戲,披露黑武士達斯維達座下的祕密學徒‧滅星者(Starkiller)為主角,以及他如何涉入絕地與西斯的正邪大戰,最後成為在整個銀河系掀起波瀾的英雄。


    本次故事中,滅星者將會在《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星際大戰第四部曲:曙光乍現》兩代背景之間未知的紀元,由於受到黑暗回憶的折磨和矛盾情緒的迫使下,揭開自我探索序章,踏上發覺自己身世之謎的旅程,挾著超強原力與雙手持光劍揮舞的高超絕技,展開對抗西斯帝國的史詩冒險,並且最後回到他的真愛,朱諾·艾利克絲 身邊。


即使內心很矛盾,戰鬥時還是展現其高超的格鬥技巧

    在《星際大戰:原力對決 2》中,滅星者再次被達斯維達背叛,一場追逐於是展開:滅星者追尋朱諾,達斯維達則追捕滅星者。以全新的華麗招式及光劍雙刀流,滅星者將面對一批全新的致命敵人,足跡越過電影「星際大戰」的著名場景,在絕望之中尋求自己的身世解答。


滅星者與最強絕地武士-尤達大師相遇,尤達感覺到StarKiller內心尋找的東西.

    滅星者的抉擇將牽動整個銀河系的命運,而這也將是日後《星際大戰 3》與《星際大戰 4》關鍵事件的起因之一。

滅星者與黑武士達斯‧維達的精采對決,最後有非常帥氣的慢動作.


波巴·費特(Boba Fett)是維達雇用的賞金獵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