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質量效應(Mass effect)三部曲


    BioWare公司的《質量效應(Mass effect)》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三部已經快發售。BioWare將這系列定位為太空史詩,遊戲描繪了壯麗遼闊的銀河系中,存在著難以計數的外星文明,各文明在外型、環境、經濟、政治、文化上擁有各自的文明特徵。主角是謝潑德(Shepard)指揮官,與隊員及外星夥伴駕駛太空飛船SSV Normandy,一起闖蕩銀河系。

    約在2183年,人類在火星發現火星人的古代科技,先進程度超越現代人類科學,人類運用這些科技發展出超光速飛船,自由飛行於太陽系。而後在冥王星的衛星發現更先進的「質量中繼站」,質量科學使得太空船穿梭各星系間,進行跨星際旅行,《質量效應》讓人類文明得以傳播到各個銀河。

    據說《質量效應》將被拍成電影,版權已被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取得,傳奇影業曾製作過《300 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超人再起》等暢銷電影。

    Heat Vision 報導指出,《質量效應》電影將會由《我是傳奇》編劇 Mark Protosevich(馬克普羅塞維奇)來負責劇本,目前製片團隊將包括《黑暗騎士》執行製作 Thomas Tull (湯瑪斯塔爾)、《鋼鐵人》製片 Avi Arad (艾維亞拉)與 BioWare 共同創辦人 Ray Muzyka、Greg Zeschuk ,陣容相當堅強。

  1. 第一部

    在23世紀,黑暗降臨人間,人類將會在古代邪惡的陰影下衰落。

  2. 第二部

            謝潑德(Shepard)指揮官必須集合起一支訓練有素的戰鬥小隊,深入敵人腹地進行一場你死我活的血戰。影片中有一些很難看的外星人,不想看噁心畫面的最好不要觀看。
  3. 第三部
        地球正在燃燒著。從已知空間外的攻擊,一個令人恐怖的機器種族已經開始毀滅人類。謝潑德做為特種部隊聯盟指揮官,拯救人類的唯一希望就是整合星系中的文明世界,並發動最後一次任務,取回地球。
參考:http://gnn.gamer.com.tw/0/4179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