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里約大冒險Rio


Rio International Trailer
Uploaded by teasertrailer. - Classic TV and last night's shows, online.

    Blue Sky Studio最新動畫,一如往常的爆笑情節,但想必內容是溫馨與趣味.而且這次場景從冰原移到了熱情如火的巴西.



    由《冰原歷險記》卡羅斯桑塔哈執導,講述一隻鸚鵡離開舒適的籠子,獨自前往里約熱內盧,展開一段驚險又有趣的旅程。這部片中綜合了許多生動活潑的角色,熱情洋溢的故事,豐富多彩的背景,充滿活力拉丁和現代音樂,和家庭溫暖的曲調和舞蹈。



    故事設定在壯麗的城市里約熱內盧和鬱鬱蔥蔥的巴西熱帶雨林。一隻認為自己是僅存的金剛鸚鵡-布魯(Blu),當牠發現還有一隻同類的異性鸚鵡,於是他離開明尼蘇達州小城鎮的舒適籠子,直奔里約熱內盧。但這遠超過一見鍾情,一個是被馴服而不太會飛的布魯; 一個是完全獨立生活,高空翱翔的-潔葳兒(Jewel)



    未料兩隻個性南轅北轍的鸚鵡聚在一起,經歷一場生命中的冒險,他們學會了友情,愛及面對生命中的很多驚喜。

    這部電影似乎注定幾乎是會成功,那些鳥真是非常Cool,且如此有趣,有個性,而且可享受很多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