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攻殼機動隊3D劇場版



    沒錯!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SSS確實要重制了!而且從OVA跳到了3D劇場版!

    漫畫家士郎正宗創作的「攻殼機動隊」,自從改編自動畫以來,憑著其極度真實的科幻描寫,完全寫實的背景設定、深邃的內涵,極富韻味的劇情、再加上 Production I.G的超精良製作,使「攻殼機動隊」完全成了一代的經典,一代的神作。自95年給押井守改編成劇場版,再在03年開始改編成TV動畫系列,無論是劇場版或是TV動畫也給人一種難以忘懷的振撼力。對於這麼一部的經典神作,對於一些有資力的ACG迷來說當然難以忘懷,而現在將為大家帶來一個好消息——Production I.G將會把「攻殼機動隊」的長編OVA「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Solid State Society 」3D劇場化!!


    根據於11月22日,由以監督神山健治為首的「東之伊甸」製作團隊所舉辦的「2010.11.22 REAL 愚蠢的星期一」活動中,正式宣告了將會把由神山健治和Production I.G於06年合力製作的長編OVA「攻殼機動隊S.A.C. SSS」,以最新的3D技術將它轉化成新的3D劇場版,並于明年3月26號於日本公映。對於這次的3D轉化劇場版,神山健治表示非常充滿信心,而 Production I.G也確定將會為這次的劇場版重新製作新的片頭片段。

   暫時來說,神山健治對這次的3D劇場版並沒有透露出更多的消息,但表示關於劇場版的最新消息及狀況將會透過監督及製片人石井朋彥的官方Twitter帳號上隨時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