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里約大冒險的與憤怒的小鳥



    憤怒的小鳥實在是一款異常火爆的遊戲,不僅長時間佔據在Google Market和蘋果商店的遊戲榜首,而且順勢推出了PC端,同樣是大受歡迎。這也讓它的開發商Rovio Mobile喜上眉梢,並且醞釀著更大的動作。

Rio最新預告片

    近日,福斯藍天工作室為了推展他們的新動畫電影《里約大冒險》,就與Rovio Mobile公司一起合作,先期放出了一部卡通片《裡約版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 Rio)》,同時,Rovio Mobile也承諾,將會推出一款相同題材的憤怒的小鳥遊戲。電影可能會在四月份上映,而這款遊戲也將在三月份趕在電影上映前上市。


    在里約版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 Rio)中,這些護蛋心切的小鳥們將會被一只大鸚鵡所綁架,並被帶到了巴西的裡約熱內盧,然後,他們從籠子裡逃跑了,並在裡約熱內盧繼續冒險,幫助他們的朋友。

    遊戲初步版本將有45個等級,然後Rovio Mobile還將繼續開發進階本版,有更多的級別供你更新,遊戲將會被開發各種平台的版本,包括Android﹗

引用http://gphonefans.net/thread-22445-1-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