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丁丁歷險記 獨角獸號的秘密





    改編自漫畫《丁丁歷險記》系列作品的動畫電影《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


    這部片由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與以《金剛》和《魔戒》三部曲橫行影壇的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聯合執導,預定於今年12月23日全球上映!此片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Tintin),傑米貝爾(Jamie Bell)為影片主角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


     為了重現漫畫中的丁丁本色,傑克森特別主導開發了一套動畫軟體用以模擬角色的皮膚、衣服、頭髮,製作過程中先經歷了32天的演員「Motion Capture 動作捕捉技術」之後,才交由Weta workshops進行長達18個月的3DCG後製工程。導演史匹柏表示: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將達到空前的視覺成就,「我們找來演員飾演船長和丁丁,並運用動作捕捉技術將之做成動畫,藉由此技術,我們希望讓艾爾吉筆下與眾不同的漫畫世界和角色活起來,使人物保持原著的形象特色,但卻具有真人表演的現實感。」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將描述某日買下了一個古老帆船模型送給船長做為禮物的丁丁,卻因此引發了一場意想不到的大冒險。他們從一本日記中發現了模型的歷史,並透過朋友們的協助展開探索獨角獸號秘密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