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法國學生畢業作-Parigot帕里戈



    這部短片的故事背景設在法國巴黎,一個街頭遊民正在尋找食物,他對這個他日夜相伴的城市瞭若指掌,但是這次他的獵物比以往都還難得手;而影片裡的另一個人物是一名外送員,這個角色對自己所居住的大城市也非常了解,要不是老遊民動物朋友的幫忙,他早就把這個糾纏者甩開並順利達成任務。兩個角色都被自己的目的所緊緊的驅使著,在這個冷漠的大城市裡展開了一場已不全然屬於他們之間的戰爭…

    這部短片是法國Georges Méliès動畫學校五個學生(Mehdi Alavi, Loic Bramoulle, Axel Digoix, Geoffrey Lerus, Alexandre Wolfromm)的畢業作品,音樂由Arash Safaia所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