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不完美偵探 Defective Detective




    這部輕鬆有趣的《不完美偵探》(Defective Detective),是由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Ringling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的畢業生Avner Geller 以及Stevie Lewis所製作,影片在各方面都很成熟,而其中最重要的是,影片還反映出作者深厚的傳統繪畫功底,參訪這兩位藝術家的部落格,就會發現他們在設計,繪畫以及色彩方面,都很專業。

    對於這部《不完美偵探》(Defective Detective),他們表示,影片從故事架構到輸出完成,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內容大抵是用3D方式呈現,而他們在瑞格林藝術與設計學院就讀時,學校的教學重心放在3D電腦動畫製作,內容包括基礎的創作、設計、建模、3D動作直至打光,在學校的初兩年,他們還修了傳統手繪課,當這兩位藝術家製作這部影片的時候,他們決定將這些東西結合在一起。

    Avner Geller 以及Stevie Lewis表示:「我們對偵探的故事和電影風格不是非常熟悉,所以必須做很多的功課。而其中對故事場景的研究是創作過程中最有趣的部份之一,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蒐集法國老公寓以及該時代家具擺設的照片和相關資料,另外,也看了很多關於偵探的影片或電影。」他們發現,當他們沉浸在某一個世界當中的時候,就會處處得到靈感。
畢業之後的Avner Geller和Stevie Lewis分別在皮克斯(pixar)以及夢工廠(dreamworks)工作。他們表示,動畫的製作有時是漫長且枯燥乏味的過程,但看到最後的結果,卻常有種說不出的獨特感受。這或許就是支持他們不斷走下去的動力吧!

http://www.cartoonbrew.com/brewtv/detective.html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