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埃莉諾(Eleanor)



    法國動畫學校Gobelins每年培育了很多優秀的人才,所以一點也不驚訝今年有許多優秀作品的學生作者都是來自這間學校。如動畫《毛皮》(Fur)和《誰怕貪婪先生?》(Who’s Afraid of Mr. Greedy?)就得到不少的關注。

    但是我更喜歡Chloé Bury的埃莉諾(Eleanor),這部有點憂傷的動畫講述了一個遁世者和她飼養貓咪的故事,與小動物生活的點滴為她人生注入新的意義。這部兩分鐘的片子再次印證了你身邊最安靜的那個人(或物)常是讓你邁入人生重要境地的關鍵。


http://www.cgchannel.com/2011/07/eye-candy-eleanor/

2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