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羅雷司(the Lorax)




       《羅雷司》是根據蘇斯博士(Dr. Seuss)1971年出版的同名兒童故事書改編,並由《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的製作團隊所完成的3D動畫電影,故事主角羅雷司(the Lorax)是一個住在森林裡並擁有永久希望力量的生物,個性怪異卻又十分迷人的他奮力的保護著森林這個美麗的居所;而在另一邊,一個12歲的男孩泰德(Ted)想盡辦法要贏得心愛女孩奧黛麗(Audrey)的芳心,奧黛麗夢想著有一天能見到真正的森林,而不是塑膠做的假樹,為了找到心儀女孩希望的樹,泰德展開了他的冒險。


         丹尼•德維托(Danny DeVito)將為主角羅雷司配音。紮克•埃弗隆(Zac Efron)將為故事的另一個主人公,男孩泰德(Ted)配音;貝蒂•懷特(Betty White)將為“泰德”的祖母配音,而 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為女主角Audrey配音,演繹Ted的夢中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