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2011MTV歐洲音樂大獎



    德國的Polynoid工作室動畫短片《悄悄逼近獵物》(Loom),被認為是小規模的哥德式經典,該團隊運用黑白畫面展現出了一場獵手對獵物的驚悚殺戮。

Loom from Polynoid on Vimeo.

    而在其最新為MTV歐洲音樂大獎所做的短片中,Polynoid將重點放在了顏色身上。這部30秒的短片延用了前部片子的生物元素,並融入了房屋風格。結果我們看到了一個有著奇特生物、如萬花筒般的海底奇異世界。


   就如Polynoid的網站上所說的:「如果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看到了,將會感到非常自豪...或者他會氣的要命。」

註: 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是法國小說家、他一生寫了六十多部大大小小的科幻小說,被譽為「科幻小說之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