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ELECTROSHOCK 電擊超人



    電擊超人《ELECTROSHOCK》是一部8分半鐘的動畫故事片,由法國ESMA藝術學校(ESMA School of the Arts)的五個學生所製作,情節生動有趣。為了讓各位更加了解劇情,以下由本人提供中文翻譯。(若需轉載請註明出處)

                            ELECTROSHOCK - ESMA 2011 from Electroshock-movie on Vimeo.

Sheriff: 相信我,Mady,你需要一個男人,一個真正的男人。
Mady: 當然了,我可不想和我媽一樣,在一個失落的城市跟一個失敗者共度一生。我要找一個可以保護我的強壯男人。
Sheriff: 就像我說的,一個成熟的男人。
Mady: 恩,但是不用太「熟」(老)。簡而言之,我需要一個英雄。(男主角剛好經過)
Buck: Mady,最近怎麼樣啊? Sheriff(跟Sheriff打招呼)。Mady,我在想你是不是可以...
Sheriff: Hey,小朋友,我的烤麵包機有一邊壞了,你可以來幫我修嗎?
Niky: 再見,Mady
Mady:再見啦,Niky。
Sheriff: 真的好可愛啊!
Mady: 你真的很敏銳阿,Sheriff。
Sheriff: 那你要不要跟一個敏銳的人約個會?
Buck尷尬的離開
Buck:哼,我的烤麵包機有一邊壞了(學Sheriff講話),這個大白癡!
Sheriff: 如果一顆小小的沙子代表我愛你,我將會把整個沙漠帶到你的腳下。
Mady: (高興的笑了)

Buck: 太酷了。(男主角Buck發現可以讓時間變慢的秘密)
Buck: Hey, Sheriff,你的鬍子只有長一邊啊!(想起了Mady說他需要一個英雄的話。)
Buck在家製作超人服
Buck: 電擊超人是也。

Buck: 電擊超人在此挽救局面!
電擊超人,永遠在你身邊!
你的英雄在這裡,Mady!這個城市需要我。
市民1: 救命啊!
(搞得一團糟)
Buck:我不可能成為英雄的。
Mady跑過
Buck:我一定做得到的!
(到處弄得一團糟,還上了報紙)
Sheriff: 看看這個呆子幹的好事!
市民2: 看啊,那個就是Buck!
市民3:  Hey, Buck,你剛把整座城搞得一團糟!
Sheriff: 那個就是電報笨蛋。
Mady: 噓,小聲點,他過來了!
男主角很傷心,突然,一輛車往Niky衝過來...
Sheriff:哈哈哈,他剛用他的前額擋下了那部該死的大卡車。
Mady: Buck,你還好嗎?
Buck: Mady!
Mady: 哦!你是我的英雄!
一年後...
Mady: Buck!Buck?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Buck: 怎麼了,親愛的。
Mady: 問題就是你的親愛的在做什麼。在這個該死的房子裡,每天買菜、煮飯、洗衣,而且最糟的是,我必須自己洗所有的碗。而這都是因為電擊超人先生沒有辦法把一根該死的保險絲修好。天阿!我應該聽我母親的話。他嫁給了一個笨蛋,但是至少那個笨蛋很有錢!當我想到那個Sheriff追我追了這麼多年,而我卻從來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