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從太空看地球 NASA 5分鐘影片驚艷!


    (台視新聞)地球到底有多美?美國太空總署NASA把近幾年拍到地球的照片,全部匯整成一支將近四分鐘的影片,在這支影片裡頭,地球上的海洋、河流和山脈一覽無遺,還有天文美景像是極光和彗星,都能讓民眾嘖嘖稱奇。 
 

    蔚藍的大海,川流不息的河川,綿延壯觀的山脈,在美國太空總署的高空捕捉下,統統映入眼簾。 曾經衝向太陽,熬過攝氏110萬度高溫卻沒有完全被燒毀的彗星「洛夫喬伊」,令科學家嘖嘖稱奇,這回也出現在影片當中。 還有這一幕,出現在印度洋上空的極光,狂飆的綠色極光搭上清澈的藍色地球,雙方交互輝映,完全讓人捨不得閉上雙眼。 美國太空總署將所有在外太空拍到的地球美景照片,製成了一支將近四分鐘的短片,藍色星球的變化,一覽無遺,連波羅的海的美麗月落,熾熱的沙漠風暴,全都捕捉,要讓民眾一窺地球的神祕面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