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宮崎駿久石讓作品回顧 向大師致敬

    在第70屆威尼斯電影節上,宮崎駿的新作《起風了》製片人、吉卜力工作室社長星野康二宣布,宮崎駿即將退休,不再參與長片的製作。在此,我們與讀者重溫2008年的一場大型音樂會,向宮崎駿和久石讓致敬。這場在武道館舉辦的音樂會,由宮崎駿的老搭檔久石讓親自指揮,以紀念他們共同走過的25年的路。

    這場名為 《久石讓與宫崎駿動畫一同走過的25年》的音樂會,陣容宏大,單是台前就有1200人參與演出,包括New Japan Philharmonic World Dream Orchestra、4間學校的銀樂隊、嘉賓歌手、800多人組成的合唱團(由多個專業及業餘合唱團以及300­位公開招募的合唱團員組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