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One day(有一天)

    這是一個擁有美麗畫面與奇幻風格,且能深刻傳達角色情緒的短篇動畫。



    主角住在一個很神奇的房子裡面,每天出門都可以欣賞到不同的景觀與各式的場景,但主角並不這麼覺得,他每天的繪圖日記本裡面都寫下了一句話 rien á faire,也就是無事可做。雖然表面上這神奇房子看起來像一個的禮物,其實這是一個詛咒。

    主角的旅行沒有方向,沒有社交活動,也沒有了愛。但一次偶遇,讓他的人際關係有了轉變,但他的特殊情況能發生變化嗎?
如果觀眾很隨意的去看,可能會看丟一些東西,但對細心的觀眾來說會看到一些有趣的元素。

參考引用:http://www.shortoftheweek.com/2012/09/07/one-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