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夢幻,浪漫……會講故事的動畫婚禮蛋糕


“迪斯尼童話婚禮”推出的動畫婚禮蛋糕


    迪士尼運用投影技術令全白色的蛋糕上出現栩栩如生的卡通畫面,如馬車可以環繞蛋糕走;若蛋糕被挖走一角,投影還會隨之改變……據迪士尼婚慶網站「disneyweddings」介紹,這種蛋糕可以根據客人需要訂製,可以呈現新娘和新郎自己的愛情故事。

    不過,這款蛋糕不能單獨訂製,只包含在迪士尼「願望收集」(Wishes Collection)婚慶配套服務中,這套婚慶服務價格不菲,起價為12000美元。


     女孩子們都幻想擁有一個童話般的夢幻婚禮。不過可能還沒有人幻想過自己的婚禮蛋糕可以“動”起來,講述美妙的愛情童話吧?在迪斯尼,一切皆為可能。


    去過迪斯尼樂園的朋友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呢?對啦,這不是入夜後的睡美人城堡嗎?大型聲光焰火表演的投影技術運用到小小的蛋糕上,為婚禮平添幾多夢幻色彩。

可不要以為這款蛋糕中看不中吃,它的美味也與任何蛋糕不遑多讓。您同樣可以選擇任何您喜歡的餡料哦。而且,切蛋糕時,不但不會破壞動畫效果,還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實際上蛋糕投影技術並非迪士尼首創,但從未達到這樣出神入化的效果。

參考:http://big5.soundofhope.org/node/5130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