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宮崎駿40年原畫手稿:充滿治癒人心的力量


    宮崎駿的動漫,幾十年來溫暖了無數的人,治癒過許多孤獨的心靈。而那一部部經典的動漫,都來源於這一張張帶有靈魂溫度的手稿。
廣告

    宮崎駿1941年1月5日出生於東京都文京區,是日本動畫師、動畫導演、及漫畫家。大學畢業後,宮崎駿踏入動畫製作工作,日後成為日本知名動畫廠吉卜力工作室的核心人物之一。其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至2013年9月宣布退休,現任吉卜力工作室董事、德間紀念動畫文化財團理事長、三鷹市立動畫美術館館長。

    宮崎駿執導的長篇動畫電影包括:《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魔法公主》、《千與千尋》、《霍爾的移動城堡》、《崖上的波妞》、《風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