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建築動畫-《黃金年代》(The Golden Age)



    3D建築設計大獎賽(Architectural 3D Awards)是由國外知名的建築效果圖和動畫社區CGArchitect舉辦的一項賽事,每年1屆,而今年的入圍名單已經出爐了,其中有一些非常引人注目的作品,但不是所有的作品都具有「建築的外型。」


    今年的建築影像以及建築影片及動畫的獎項提名幾乎由歐洲建築工作室佔據,其中來自英國的自由設計師Paul Nicholls史無前例的有三部作品獲得提名,包括今天要介紹的這部《黃金年代》(The Golden Age)。

    這部三分半的影片,有一部份是Nicholls在攻讀文學碩士期間完成的,該片呈現出一種虛幻的空間,而非建築的實體。

    另一位英國的年輕設計師Jonathan Gales也以類似的抽象手法在靜物類獲得兩項提名。
今年的3D建築設計大獎賽的得獎名單會在7月6日的西班牙MUNDOS國際電子藝術節(Mundos Digitales festival)上揭曉。

參考與引用http://www.cgchannel.com/2011/06/eye-candy-the-architectural-3d-awards-shortl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