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飛機總動員 Planes




    由迪士尼/皮克斯製作的3D動畫片《汽車總動員》(Cars),帶領觀眾進入了一個汽車當家的虛構世界,現在他們想擴大該世界,推出一部以飛機為主角的作品—《飛機總動員》(Planes),這部片子將描述一個頗具原創性且充滿歡樂的飛機世界。


    迪士尼動畫長片部門 、皮克斯的首席創意官約翰‧拉斯特(John Lasseter)表示:「我們已經用兩部影片探索了汽車的世界,很自然的,現在我們將想像力轉到了飛機身上,想創造一個以飛機為主角的空間,《飛機總動員》(Planes)是之前汽車總動員的延伸,此片讓我們有機會介紹更多有趣的新人物。」 拉斯特進一步表示,迪士尼卡通工作室(DisneyToon Studios)創造了一個充滿歡笑、冒險以及感情的真誠故事,他相信觀眾在體驗這部全新的動畫時,一定會愛上那些遨遊天際、不畏生死的飛機角色。

    這部充滿冒險的喜劇片,描述世界上一群速度最快飛機的故事,劇中的主角Dusty是一個住在小城市的夢想家,盡管有著懼高症,他依然幻想著能夠參加環球飛機比賽,在一群搞笑朋友的幫助下,Dusty飛向了他生命中最大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