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新《哆啦A夢》劇場版 可望創系列票房記錄



    2012年最新劇場版動畫《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自從3月3日在日本上映以來,連續四週穩坐日本票房冠軍寶座,日本累積票房已經勇破20億日圓,並且持續增加中。也有不少日本媒體預測本片可望打破2007年《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所創造的票房數字。



    最新劇場版動畫《哆啦A夢:大雄與奇蹟之島》故事描述500年前已經滅絕的鴕鳥目動物「恐鳥」,突然出現在大雄家中,牠的名字叫做莫亞。大雄不忍心將牠送回到古代後要面臨絕滅,於是把牠帶到專門收容絕滅動物的「絕滅之島」。

    這個陌生的島嶼,擁有「黃金獨角仙」所守護的不可思議力量,可以令古代生物得以繼續生存至今。它同時是一個受未來人監管和研究的生態公園。要到那裡就必須要由當地的專業嚮導安排。然而,在該處研究的絕種動物學家凱莉博士的冒失助手剛之助在前往大雄家的途中,陰錯陽差的弄錯時空,給哆啦A夢與大雄一行人帶來了一趟驚奇之旅。


當紅明星參與配音陣容

本片配音陣容堅強,除了水田山葵、大原惠等《哆啦A夢》固定配音班底之外,就連「動漫歌曲女王」水樹奈奈也加入配音行列。值得一提的是,知名童星鈴木福,以及才剛新婚沒多久的小栗旬,也都客串參與配音,並以自己為原型的形象角色在片中出現,更添全片話題。
而這部讓哆啦迷們期待已久的動畫,即將在6月29日正式在台上映,並將從4月開始陸續有相關活動開跑。

引用 http://www.epochtimes.com/b5/12/3/27/n3552006.htm%E6%96%B0%E3%80%8A%E5%93%86%E5%95%A6A%E5%A4%A2%E3%80%8B%E5%8A%87%E5%A0%B4%E7%89%88-%E5%8F%AF%E6%9C%9B%E5%89%B5%E7%B3%BB%E5%88%97%E7%A5%A8%E6%88%BF%E8%A8%98%E9%8C%8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