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JL Design羅申駿談台灣Motion Graphic



羅申駿 1978年出生於日本東京,在台北成長。復興美工電腦動畫組第一屆畢業。擁有自己的公­司之前,羅申駿累積了10年的動態影像設計經驗,24歲時以東風衛視形象廣告案首度獲­得Promax&BDA2002亞洲區最佳頻道識別設計銀奬,為他帶來赴新加坡主導國­際電視頻道HBOAsia品牌視覺設計的機會,並且陸續為Cinemax,Disne­yChannel,新加坡8頻道和印度Filmy頻道等客戶創造得奬作品。

2007年­羅申駿回到台北創立JLDesign任職創意總監,陸續為台灣的文建會,客家電視頻道­與第一個高畫質電視頻道HiHD打造品牌識別設計,作品獲得國際的重要設計獎項與影展­邀約,為台灣的動態影像領域開啓了新視野。從2009年開始,羅申駿參與許多國際設計­活動,受邀至首屆吉隆坡設計周(KualaLumpurDesignWeek)與北京­廣播電影電視展覽會(BIRTV)演講,並且擔任Promax&BDAWorld與P­romax&BDAAsiaAward2009的評審,持續將他對動態影像設計與電視­頻道視覺包裝的理念無限擴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