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IE代言人「藍澤祈」初登場

     微軟曾推出跨瀏覽器、跨平台的外掛程式Silverlight,在2010年底台灣微軟也特地打造了虛擬代言人「藍澤光」,此舉吸引不少年輕族群,遺憾的是沒有相關動畫。


    在世界各地,用動畫宣傳產品已行之有年,動畫廣告具備著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滿足觀眾不同於真人實拍視覺感受。


    2013年底新加坡微軟也推出虛擬角色「藍澤祈」來宣傳IE瀏覽器,據說藍澤祈是藍澤光的遠親。為此也請了當地的工作室製作了2分鐘的戰鬥動畫,參與在新加坡舉辦的2013亞洲動畫影展(Anime Festival Asia 2013),微軟在娛樂產業的版圖,會不會繼遊戲業之後,也跨足動畫界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